“山川相叠。”
“山河交映。”

all芥日本語の五十音(2)

我都没有想到会有后续系列(´・ω・`)

文豪野犬all芥向

私设有 ooc有 刀糖都有 看着好玩就行不要深究

杠精、ky勿入


か行

Go!


1.か

  芥川生得一副好皮囊。

  就是“不小心”被太宰“不小心”地虐了。

  从前美丽的脸庞终究还是慢慢失去“生”的光泽。

  对不起,太宰先生,在下要先走了。

  芥川看了看枕头边的安眠药瓶子。

  在下想要好好休息一下了。


2.き

 “ あなたは……誰?”

  缘,妙不可言。

  包括今天芥川中了异能失忆了以及被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Boos森鸥外灌输了“你是我老婆你是我老婆你是我老婆”这样的话。

  芥川在两天后恢复了记忆。

  然而已经晚了。

  不愿透露姓名的森鸥外已经把他睡了。


3.く

  费奥多尔有贫血。

  芥川身体羸弱。

  “咳咳咳费奥多尔先生快去吃药吧……咳咳咳……咳咳咳咳咳咳……”

  “还……说我啊……你也不……看看……你……啊……芥川……君……”


4.け

元気

  “人虎站住!”

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芥川别追啦啊啊啊啊啊啊!”

  今天的横滨也很核平。

  “我说,芥川。”敦突然停了下来。

  芥川:“干嘛人虎???”

  “这样吧,”敦凑了上去,“你亲我一下,我让你打一天,别打死就行。”

  “滚啊人虎!!!!!!!!!!!”


5.こ

  “心”本来是个简单的东西。

  芥川龙之介偏偏不懂。

  谁说他是没心的家伙?

  刚刚**完的芥川安静地睡在中也旁边。

  明明有心嘛。

  中也有气又好笑地捏了捏熟睡着的人的小瘦脸。


或许中也成最大赢家?(bu

评论(27)
热度(14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黛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