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山川相叠。”
“山河交映。”

【all芥】天人狗粮

费奥多尔X芥川龙之介

西格玛X芥川龙之介

果戈里X芥川龙之介

涩泽龙彦X芥川龙之介

私设有 ooc有 团宠芥 架空时间线

来自前天考试没有考过某豪哥的怨念产物

算是补520的贺文吧



1.陀芥

  “芥川君,快吃药!”

  “容在下无情拒绝。”

  “你看,我都把药喝了,你也喝了吧!”

  “不要,好苦。”

  “芥川君要是不喝,就要被惩罚了哦。”

  “在下宁愿被惩罚。”

  “哦?是吗?”

  “在下说错了……”

  “晚了,芥川君~”


2.西芥

  “在下好无聊。”

  “啊真抱歉,我要去管果戈里,不能陪你了。”

  “算了,在下走了。就一个天空赌场,有什么好的。”

  “你要去哪?”

  “关你什么事?三岁小屁孩。”

   西.三岁小屁孩.格玛:“芥川君要是又受伤的话我可是又会生气的呢。”

  芥川:后背一凉.jpg


3.果芥

  “龙之介~”

  “……什么事……?”

  “我能把你的声带割下来吗~?”

  “或许先生可以试一下。

  “这样就可以有借口和先生分手了”

  果戈里:世态炎凉.jpg 


4.涩芥

  “先生?”

  “何事?芥川?”

  “在下好想你。”

  “是吗?”涩泽笑了笑,“我总有一天会再来见你的啊。”

  “芥川前辈,您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干什么啊?”樋口一叶问到。

  芥川僵住了。


嘿嘿一不小心就虐了别打我哈⊙▽⊙

评论(10)
热度(543)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黛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